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我有一個充滿快樂,活力的家。 

  有號稱大網迷的老爸,他每天除了工作就是上網,為這件事,媽媽沒少說他。但他就是改不了。 

  有善良,愛嘮叨的媽媽,如果我做錯了事,她就會說我很長時間,說得我頭都大了。 

  淘氣包我是個動畫迷,每當動畫片一開始,我就會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生怕放過每一個精彩的細節。 

  我們家有個共同的愛好,就是唱歌。有一次,爸爸提議來場家庭演唱會,我和媽媽都舉雙手贊成。爸爸快速從網上找到了一個卡拉OK網站,裡面的歌可真多呀,應有盡有。 

  演唱會開始了,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家的“歌唱家”_媽媽,她唱了一首民歌,媽媽的歌聲很動聽,都讓我入了迷。媽媽唱完后,我和爸爸都豎起大拇指說:“唱得好,唱得好!”接下來是我們家的“流行歌手”老爸,他唱了一首流行歌曲,他學着歌星的樣子,一會兒向我們揮手,一會兒和我們握手,一會兒閉着眼睛好象很陶醉的樣子,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我們都拍手為他叫好,他還連聲說:“謝謝,謝謝。”到我上場了,我選了一首‘周杰倫’的歌,媽媽說:“你是小孩子,就唱一首兒歌吧。”我說:“我是周杰倫的粉絲,就要唱他的歌!”我唱了起來,還邊扭邊跳,爸爸媽媽邊拍手邊笑。我們的小家充滿了歌聲,笑聲。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忍不住笑起來。在這個家裡,我感到很幸福,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