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由五個人組成:幽默搞笑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溫柔善良的姐姐、愛修壞傢具或某些東西的哥哥、活潑可愛和好學的我。我們各有各的優點,組成一家真是太完美了!我還是跟你介紹介紹我的家裡人吧! 

  我的爸爸又高又瘦,腰有點彎。爸爸常年在地里幹活,一直彎着腰,現在腰就有些彎了。我的爸爸特別喜歡搞笑。在我七歲的那一年裡,我被高年級的同學欺負了,在路上,我一直哭,一直哭到回家了,爸爸見我哭了就問我為什麼哭,我告訴了爸爸我哭的原因。爸爸哈哈大笑說:“你不是經常說你很堅強嗎,現在怎麼逗逗你就哭了,哦!原來你是在說謊。”在旁邊的媽媽笑了起來。我頓時不哭了,反而不好意思地躲到自己的房間。從此,我不再動不動就哭了。 

  我一回到家,就感覺特別舒服。地掃得乾乾淨淨的,房間整理得挺漂亮的。我放學一回家,總見媽媽在忙着幹家務事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長得挺高的,不過有點瘦,大概是因為我挑食吧,不過還是很健康,很少生病。} 

  溫柔的姐姐總是用溫柔的話來教訓我,從不大聲嚷嚷。我的姐姐長得白白嫩嫩的,成績平平,但很會說話,別人聽了姐姐的話總是不斷讚揚她。而我與她總喜歡吵架,但從吵架中,我也會得到許多姐姐生活的經驗,所以我喜歡跟姐姐吵架。 

  我家的男子漢——哥哥。長得挺英俊。哥哥是閑不住手的,只要家裡的東西壞了,哥哥就負責修好。修得比之前更好。 

  我長得又高又瘦{(也許是遺傳爸爸的基因吧)},臉被猛烈的太陽曬得很黑。眼睛小小的,長長的臉,我最得意的是我的嘴巴。一說起話,個個都笑呵呵,因為我在吹牛。再說說我的成績吧!我的成績一般,但老師挺喜歡我的,因為我有一副特別會說話的嘴。 

  這就是我的一家,熱鬧又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