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我和爸爸、媽媽是各種各樣的水果,組成和諧的家庭。

  在家裡,爸爸是西瓜。因為爸爸那圓圓的大肚子裡面裝了不少紅酒,那黑子和白子就猶如他從肚子里說出來的話;那深綠色和黑色組成的皮,好像他那黑黑的皮膚;他特別的大,就像用他那高大的身材,來保護紅蘋果和小西紅柿。

  在家裡,媽媽則是紅紅的蘋果。那紅紅的臉蛋,黑黑的頭髮,顯得非常漂亮。媽媽的皮膚很光滑,那蘋果頭上的把,就像媽媽頭上扎的辮子;那紅紅的顏色,顯得非常親切;那美麗的笑臉,就像一朵五顏六色的花朵,把她那五彩繽紛的花瓣展開;她那美麗的笑臉,給了我力量和支持!

  我呢,可是一個小小的西紅柿。你可別小看了那一個小小的西紅柿,那可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瞧,他那紅紅的臉笑得還真開心!雖然這個小西紅柿皮膚很光滑,但咬一口又酸又甜,猶如我的心情時好時壞。你可別小看這個西紅柿,優點可多着呢,她呀,特別孝順爸爸媽媽,經常幫爸爸媽媽捶背、洗腳。

  看!我們一家多麼的溫馨啊!

  三年級:hhhwwwyyy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