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組成這個家庭的是我,爸爸和媽媽。我們每個人都是五線譜上的音符。各自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我是五線譜中最快樂的音符,想唱就唱,想跳就跳,想跑就跑。我的生活無憂無慮。我嗜書如命,我一周不“啃”書,就像一周不吃飯一樣。一次,我在看書,媽媽叫我去買鹽,我漫不經心的答應了。(其實我根本沒聽清楚媽媽說什麼)於是,媽媽出去買菜了。媽媽回來后見到鹽罐子還是空空的,無奈的搖了搖頭。

  爸爸是深沉的音符。他是一名工人,每天都要干很多臟活,很晚才回家,而且不愛說話,很少與我交流,因為這樣所以常常誤會我。

  媽媽是低沉而又激昂的音符。她是一名數學老師,她每天辛勤地勞動,不圖回報,這就是低沉的。可媽媽很嘮叨,每天早上總嘮叨讓我快一點:“航航,快起床。”“航航,快吃早餐,要遲到了!”也因為媽媽的嘮叨,使我從沒遲到過。這就是激昂。

  我們一家每天都演奏不同的生活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