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假的小兔和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的小兔和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小狗和小兔,它們是很好的同學。

  一天它們放學后一起出去玩,玩到很晚才回家。小兔突然驚訝地說;“哎呀,我們把美術老師留給我們的作業給忘寫了,那可是一幅很難完成的山水畫啊”。小貓也跟着一起說;“是啊,是啊,這可咋辦啊”。它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忽然,小貓拍了拍腦袋說;“我有辦法了,我們去求助狐狸巫師吧”,小兔高興地說;“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小狗卻說;“我不去,老師說讓我們自己畫,因為那樣才有意義”。小兔和小貓生氣地說;“你不去就不去,完不成作業看你怎麼辦”。說完小貓和小兔飛快地跑向狐狸的家,小狗慢慢的走向自己的家裡。

  第二天,老師表揚了小貓和小兔。下課後,小兔和小貓在好多同學面前嘲笑小狗,“看你畫的山水畫多麼的難看呀,看我們的畫草是那麼的綠,水是那麼的清,天是那麼的藍,山是那麼的高

  。

  

  正當這時候狐狸巫師跑過來說;“昨天咱們的約定我幫你們完成了山水畫,你們說給我一個蘋果和一個胡蘿蔔,可不要忘了哦”。同學們都聽見了不再理小貓和小兔,它們的臉紅了。

  

  是的,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才有意義,靠別人的努力永遠是失敗者。

您正在瀏覽: 虛假的小兔和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的小兔和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