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假的面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的面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起上學,一年級的相遇是那麼的美好、純真,這樣日復一日,即使每天過着一模一樣的日子,但也不覺得厭煩,只因有你們的陪伴。

  在一起近六年了,我們即將要分離,就像蒲公英要離開家裡,我們要離開校園,這個校園好不讓我留戀,因為這裡有我最珍貴的回憶寶盒,四季輪迴旋轉,我既有悲傷又有興奮,可是還存在着不能詢問你們的疑惑,存在着迷惘。

  你們和我在一起時有過真話嗎?你們曾是兩面三刀的人嗎?你們是在我面前一個說法但去另一個學生面前就有另一個說法的人嗎?你們是否考慮過你們一個玩笑話會傷害別人的自尊嗎?你們是否在別人面說我的壞話而在我面前說別人的壞話呢?......好好想想吧,虛假的你們,我多麼想聽你們發自肺腑的話語啊!怎麼就不能摘下那虛假的面具,和最重視你們的我說句真話呢?

  我真的好痛苦,我一向視你們為我的親人,你們為什麼不能對我坦誠相見呢?做那種假惺惺的、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好嗎?我懇求你,摘下面具,讓我看見你真正的面容吧!

  算了,我不會強求了,你們早已不是一年級的你們了,最後這些短暫的時間,我一點都不在乎你們的虛假了,我會記住一年級的你們,會忘記虛假的你們。請原諒我無知的願望,我會選擇與世無爭的工作,我不想再面對虛假的人了。

  這些虛假的面具,什麼時候才能破滅?

  我們的友情,又將何時破鏡重圓呢?

  雨還在下着,我們的友情卻畫上了句號,友誼終點到了,我們在回憶中再次相見時,可否摘下面具?六年級:殤瑾瑤

您正在瀏覽: 虛假的面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