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生,虛假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虛假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情不是唯一的,而已不屬於你自己一個人擁有全部的。當你認為TA是不會離開你的時候。每當你有這種懸念的時候,你們的愛情便會很快破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你是是男的,請你不要隨意向一個女生許下承諾。因為你們並沒有遵守承諾,當你們承諾的時候,相信很多女生信以為真,不過到了你們要分離的時候,也許你已經忘記所許下的承諾。但是女孩子常會想起你所對她的承諾,心裡常會想到:你欺騙我!什麼承諾,什麼愛情,通通都是虛假的,你就是一個騙子!假如你在無意間知道她心中的想法,你會好受嗎?!當然,你肯定會想:我沒有騙過你,幹嘛這麼說我,賤女人!久而久之,變成了一對路過的陌生人或者是仇人,雙方巴不得毀掉雙方,你們從情人變成仇人,好受嗎?別忘記你們曾經有着一段情感! 

  男孩們,你們隨口的承諾會改變女孩的一切,從活潑變成潑婦,從溫柔變成兇狠,從幸福變成寂寞。你換一個角度想一想,這樣的日子過得下去嗎?從一個正常人變成‘廢人’,那與植物人有什麼區別!第一次傷的這麼深的女孩,無法再去接受現實,無法去接受新的一段情!他們為什麼會這樣,這都是男生的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女生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害怕失去,害怕擁有后失去,這些在女生心中刻下了深刻的陰影。從此說明:承諾只是個嬉戲,女生請不要信以為真,請為自己的愛情買保守箱!不要為曾經欺騙過你的人兒哭泣,這樣不值得,哭並不代表屈服。你哭誰看得見,他的心感觸到了嗎?沒有! 

  為敗類而哭泣,水是珍貴的,而眼淚比任何東西珍貴n倍。

您正在瀏覽: 男生,虛假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虛假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