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千佛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千佛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濟南是一座美麗的城市, 這兒有多處美麗的風景名勝點。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濟南東南部的千佛山。 

  星期天一大早,我們走進千佛山公園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我們順着石階向上,看到了一座佛的雕像,這尊大佛金光閃閃,身體巨大,還開心的笑着,這裡還有燒香拜佛的人,會不會是大家來拜這個佛,大佛感到高興才笑的這麼甜? 

  我們又向前走了走,向山上爬去,到了山腰,在一座廟裡,我們看到了一個觀音菩薩,她的手裡拿着一個像草一倦的東西,她的顏色是青色的,在陽光照射下,就青里見綠。 

  我們繼續向山頂爬,快要到山頂了,山頂上有一座小亭子,我們正要再向上爬時,發現山很陡峭,幾乎是筆直的,我們只好下來了。 

  千佛山上綠樹成蔭,佛像眾多,千佛山因此而得名。我喜歡千佛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千佛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