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喜 歡 的 聲 音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張惠柔 

  我喜歡田野邊的聲音 ,草叢裡有青蛙在和它的同伴在玩,他身上穿着綠色的衣衫,白色的肚皮,可讓人喜愛了。有時他呱呱的叫着,我想:好像是很孤單了吧,或者是他在找同伴們和他一起玩。 

  我喜歡田野邊的聲音,晚上蛐蛐在草叢裡鳴叫,不知道他在幹什麼,有一次我和妹妹在老家的田野邊玩,妹妹說:“我們捉蛐蛐玩吧”。我說:“好啊”。我們就小心地去捉。可是只能聽到蛐蛐叫,就是找不到。我覺得蛐蛐藏在一個地方,好像它在和我們捉迷藏。 

  我喜歡田野邊的聲音,晚上傳來了一隻小狗的聲音,好像家裡來了陌生人,或者小狗在對主人打招呼,或者在說:“我的肚子餓了”。我和妹妹走近一看,小狗身上有血,好像是陌生人把他的身上劃了一道口子,我才知道小狗為什麼叫了,就是因為它很悲慘。 

  我喜歡田野邊的聲音,各種美妙的聲音,動聽悅耳,構成了我們生活中豐富多彩的語言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