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中有很多很多的聲音,我很享受在聆聽各種聲音的這個過程,各種美妙的聲音都在伴隨着我們成長。

  我喜歡小動物的叫聲,每次到動物園參觀的時候,聽見各種動物的叫聲,我總是會覺得它們更加的可愛,如果它們真的能和人一樣說話,那就更加美妙了。

  我也很喜歡聆聽大自然中的各種聲音,比如夏天的雷電聲,秋天的風聲,以及春天的雨聲,這些聲音都像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一般,伴隨着我們度過春夏秋冬。

  我還很喜歡長輩們的各種聲音,比如說媽媽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聲音,老師在課堂上對我們諄諄教導的聲音,這些聲音都是鼓勵着我們努力成長的陪伴。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聲音,正是有了這些聲音的組成,才能夠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有趣,讓我們感受的這個世界更加真實和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