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聲音,不是那和諧好聽的鳥蹄,不是那風鈴的清脆舒服。相反的,我倒是跟喜歡那驚心動魄,使人顫慄的狂風暴雨的聲音。 

  這天,晴空萬里,到處傳來那清脆的鳥叫,風兒輕輕地刮過你的臉頰,是多麼的安詳啊。可是,漸漸的,從天邊來了一團殺氣騰騰的烏雲,它趕走了那柔和的白雲,遮擋住暖洋洋的太陽,佔據了整片天空。這時,遠處傳來了天空怒吼的隆隆的聲音,瞧,我等待着的聲音來了........ 

  在那遙遠的天邊,劃過了一道淡紅色的裂縫,頓時傳來了轟轟的聲音。漸漸地,天空開始哭泣了........那點點雨珠,漸漸變成了雨線,又漸漸變成了雨簾。在雨點變成雨簾的那一剎那,狂風大作,大樹沙沙作響,左搖又擺,彷彿經不住那狂風的怒吼。那雷聲,又一次爆發出來,震耳欲聾。 

  這狂風,足可以捲走一切生靈;這雷聲,猶如那黃土高原上的安塞腰鼓一樣,驚天地,泣鬼神!那一發不可收拾的聲音啊,每一聲都使我心潮洶湧澎湃。這雷聲,使安靜的大海頓時起了海嘯似的,它使靜得像鏡子般的水像萬馬奔騰那樣發出隆隆,隆隆的響聲,我的心也好象也變得隆隆隆隆的了。 

  每一聲雷都使人顫慄,每一聲雷,都是人擁有一種“兩股站站,奮袖出臂,幾欲先走的感覺。”這每一聲雷,都震到人們的心裡去了。這雷聲,不像那軟綿綿的白雲,一吹即散。相反,它是無堅不摧的。 

  再加上外面那沙沙作響的狂風,那似乎一下就不可收拾的雨,它們也隨着雷衝擊這每一個人的心底。雨如豆粒般打在窗戶上噼里啪啦的響,好像要闖進來似的。四處都是雷的怒吼,四處都是狂風捲起的沙粒,四處都是雨點敲擊東西的聲音;四處又都是女人的尖叫聲,四處都是小孩的哭聲,彷彿整個世界陷入了深淵一般。 

  可惜,這聲音不是永恆的,它也會消失。在陽光灑在大地上,四處的聲音突然消逝了一般。窗外還是晴空萬里,照樣的鳥叫聲,彷彿做了噩夢一般,此時又蘇醒了。此刻的一切,都好陌生好陌生。耳畔是一聲聲遼遠的鳥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