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學校坐落於廣州市天河區車陂村興隆街,學校的後花園那裡種滿鮮花,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蝴蝶在花旁邊飛來飛去。在教學樓里小朋友們的讀書聲非常動聽連小蜜蜂也來聽課。 

  我們學校的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跑步,還有的同學在玩耍。操場上熱鬧啊。 

  在操場旁邊有一顆古老的大榕樹,它的外形像一把巨大的傘,它在太陽猛烈的時候幫我們乘涼,它在下雨的時候為我們擋雨。 

  我們的學校的設備非常齊全例如每個教室都有一台電腦,不止這樣而且我們 

  每一個老師都是北京大學畢業的。 

  不止是我們學校別的學校也一樣那麼美麗那麼漂亮例如:十八中學/黃埔小學東圃小學等等 等等。 

  啊,我們廣州的學校真美麗真漂亮啊,希望今後社會發展的更好學校建的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