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朝霞灑滿了校園,這時整個校園十分安靜,新的一天開始了。

  吃過早飯,同學們穿上乾淨整齊的衣服,背着書包陸續來到了學校。他們向敬愛的老師問好,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向在校園裡歡唱的小鳥打招呼。頓時,校園裡充滿了生機,到處都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優美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走進了不同的教室,大家一起讀課文,一起做練習,那聲音真好聽。這時窗外十分安靜,連小鳥和蝴蝶也來聽他們的朗讀。

  下課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有的跳舞、有的摔跤、還有得做遊戲……招來了許多的小動物也來看熱鬧,整個校園被歡樂圍繞。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愛我們的校園,我為我能在這樣的校園裡學習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