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走進學校的大門,總會停下腳步把可愛的校園觀賞一番。啊!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

  大約在一年前,我們搬進了嶄新的教學樓,潔白的牆壁一塵不染,五層的教學樓上有我們的教師和老師的辦公室,每天都有琅琅的讀書聲不時從教室里飛出來,就像一首動聽的童聲大合唱,在校園的上空回蕩。每層樓的欄杆外面還有一個半圓形的花池,正對着每個班的教室,同學們在上面種上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四季常綠的萬年青,有艷麗的月季花,還有那在秋日裡盛開的菊花。那鮮花,紅得似火,白得似雪。每當微風吹過,陣陣花香飄進教室,令人心曠神怡。

  透過教室的窗戶向後望是一個大操場,那是我們娛樂的地方。操場四周種着一棵棵垂柳,長長的枝條就好象一條條綠色的絲帶,垂落到地面。初春,它總是最先穿上綠裝,給我們帶來春的氣息。操場上紅色的跑道環繞着綠色的球場。那裡有籃球架和乒乓球台等各種體育器械。下課了,同學們競相來到這裡活動。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跳皮筋。到處是歡聲笑語,一片歡騰的場面。

  啊!這壯觀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歡快的同學們,構成了一幅精美的圖畫。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