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一小,是一個美麗的學校。一笑他在高安的筠陽路,也叫筠陽一小。 

  一進校園,看見一條大道,兩旁都是鮮花,還有兩半大草坪呢!你一進校門,花兒向你招手。如果你沒睡好,聞到它的花香你就會清醒過來。花有很多種,有紫羅蘭,杜鵑花等等,五彩繽紛。 

  東面,高高的升旗台,有五六米高,沒到星期一,全校穿校服,系紅領巾。第二節課下課就到了做操時間,升旗手到了升旗台旁,國歌響起了,紅旗冉冉上什,我們對着紅旗敬禮。後面就是科技樓,裡面有微機室,許多新電腦擺在桌上。實驗室,舞蹈室和圖書館…… 

  北面,有一座新的教學樓,可壯觀了,門是防盜,窗子也是防盜,桌子,凳子全部是新的,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廁所。西面是一排排的樟樹,上面有許多鳥窩,鳥在上面嘰嘰喳喳。上體育課,老師帶我們到樹下上課,玩遊戲…… 

  我們的學校真美,在這個校園裡我們快樂成長,快樂嬉戲,快樂學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