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草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草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區綠化設計的很美麗。有石板鋪成的小路、可愛又漂亮的蘑菇亭、綠油油的草地、清澈的小河、美麗的花壇、籃球場、弓形橋……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綠油油的草地。以前草地的周圍長滿了粗壯結實、挺拔的柳樹。小草一個個都挺着身子,風一吹,小草就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小區里的一些人為了讓草地更加鮮艷,就在草地的中間修了幾條石板路,一個星期往草地里撒一些花種,不久花就開花了,給綠色的草地增添了一些顏色。 

  自從草地有了幾條石板路以來,我一到星期六或星期日就抽空到草地上去欣賞草、樹、花。有一次,我又到草地上去欣賞,可我聞到了一種臭臭的味道,我沿着味道向那個地方走去,我來到草地的西南角,看到有許多垃圾。我想:以前有那麼多人愛護草地,現在為什麼要破害草地呢?我剛剛想到這兒,有一個人就把垃圾給扔到草地上了。 

  我是多麼想讓草地回復原來的樣子呀!希望像以前一樣去欣賞草地啊!第二天,我和爸爸做了一個保護環境的標語,立在了草坪上。我在心中默默的高喊着:我們全體小區人員行動起來吧!讓草地回復原來的樣子,讓我們大家在回到以前一樣的美好生活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草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