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綠草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綠草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搬新家,我可高興了,我們一進小區大門就看近草地上光禿禿的。

  到了夏天,光禿禿的地上長出了密密層層的小草,好美麗,上面還有幾朵花。幾天過去了,美麗的草地不見了,上面全是垃圾,小草被人們踩來踩去的,小花朵也被小孩們摘走了,美麗的綠草地不見了。

  又過了幾天,我看見小區里的物業清潔員把小草地上的垃圾掃走了,往小草上澆了水,小草地又變回了原樣。小孩子們說:“小草地又變回了。”我可高興了,我們又可以看見美麗的小草地了。小孩子又可以在草地上曬太陽了。小朋友又可以看小草發嫩芽了,

  小朋友天天玩的都很開心,大哥哥、大姐姐在草地的旁邊打乒乓球,他們也玩得很開心。

  小區的綠草地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七小三年二班三年級:沛沛2004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綠草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綠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