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草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草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我外婆家屋前有一大片草地,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美,經常讓我流連忘返。

  春天,草兒從泥土裡鑽出了它們嫩綠嫩綠的小腦袋。在樓上往下看,綠油油的一片,可愛極了!春風拂過,小草舞動起優美的身軀,婀娜多姿。風一停,小草又一根根豎直了它們的身子,看上去精神百倍。

  夏天,小草吸收了足夠的陽光,長得茂盛極了,顏色也更綠了,那一塊草地就像是花仙子碧綠的拖地裙,走近了,甚至可以聞到泥土的芬芳。有些花兒不甘寂寞,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讓這片草地更加絢麗多彩。

  秋天,樹木脫下了綠色的夏裝,將枯黃的葉子一片片灑向草地,而草兒這時也已經枯萎了,耷拉着腦袋,毫無生氣地趴在泥土上。秋風瑟瑟,可它們仍咬着牙堅持着,毫不畏懼。它們知道真正的嚴寒還在後面,不能這麼早就屈服。

  冬天接踵而至,天空飄落下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厚厚的積雪給大地穿上了白色的冬衣,把小草深深地覆蓋了。而這時候的小草早已在寒冷中睡去。它們在幹什麼呢?做一個關於來年的美夢吧!

  外婆屋前的那片草地,一年四季變化多端,真是漂亮。我愛那片美麗的草地!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草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