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廣場

 山東省東營市 勝利油田三十四中學三年級二班 楊童宇

  我家的附近新建了一座廣場。

  走近廣場,迎面有一塊石頭,上面刻着醒目的四個大字“勝北廣場”。石頭後面是一個不鏽鋼製成的標誌--“火炬與和平鴿”,它象徵著祥和。在火炬的後面有一個露天的舞池,舞池旁邊有一個半圓形的迴音柱,音樂就是從那裡放出來的。在廣場的四周,還修建地一些花壇,那鮮艷的花朵好像鋪上了一層五光十色的地毯,花壇旁邊還有供行人休息的連椅。

  清晨,當小鳥在枝頭歌唱的時候,許多人便絡繹不絕地來到廣場,有的在練氣功、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圍着廣場四周小跑……廣場的空氣非常清新、晨風中帶着陣陣花香。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幾十盞草坪燈、霓虹燈、探照燈交相輝映,把廣場映照得燈火輝煌、光彩奪目,真像童話中的水晶宮一樣柔和、可愛,美麗極了!年輕人、老年人在跳着優美的交誼舞,孩子們在歡快地滑着旱冰。好一派熱鬧非凡、快樂的美景呀!

  我愛着這美麗的勝北廣場。

  指導教師:王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