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邛崍最美麗的廣場當然要數我們的文君廣場了,它美在哪呢?讓我們去看看吧。 

  早上,空氣是非常非常的新鮮。走在路上,迎面吹來了一陣涼爽的風。老爺爺和老奶奶在廣場上各自鍛煉着身體,有的在練武。有的在練劍。有的在打太極。還有的在壓腿。廣場的聲音可豐富了,有鳥兒在樹上喳喳…的叫個不停,還有公雞喔喔…的打鳴…… 

  中午,天氣是非常非常的熱,基本沒有什麼人在廣場中間玩,人們都跑到樹陰下乘涼,中間只有幾個路過的人,在樹下一樣有適合的玩法。你看他們有的在下棋。有的閉目養神,還是的在拉家常…。.中午也有很都多美妙的聲音,你聽。有蛐蛐和知了的叫聲…。好象都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晚上,就涼快多了,但是晚上的人特別特別的多,氣溫就變高了很多,可在這裡玩的人還是特別多,你看連小朋友都來了。有的在玩滑板,有的在輪滑,還有的在嬉笑玩耍…老人們也玩的很開心,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武劍還是的在練武術…。.廣場上不時傳來小朋友的嬉笑和美妙的音樂聲。熱鬧極了。 

  我覺得文君廣場是邛崍最熱鬧和美麗的廣場,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