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個美麗的廣場,叫文化廣場。我和小夥伴們常常到那兒玩耍。 

  走進文化廣場,那一排排花壇,一片片草坡,一叢叢綠樹,一道道石子路,一座座假山石,一個個音樂噴泉,都給人以文雅、清新、美麗之感。 

  花壇里的植物有淺綠、深綠、淡青色……組成各種圖案,在紅花映襯下更顯美麗。花壇的四角分別有一個很大的用花崗岩雕成的花盆,裡面種着一棵鐵樹,像生機勃勃的綠色使者。春天一到,這裡的花兒競相開放,顏色各不相同,有火紅的,有金黃的,有雪白的,它們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得蜜蜂來回地飛舞,令人心曠神怡…… 

  草坡上茸茸的綠草隨着地形連綿起伏,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絨毯;坡上的假山石形狀十分奇特,有的像匹溫馴的馬,有的像活潑的小猴,有的像小山坡,一群天真可愛的小孩在嬉戲,他們有的“騎馬”,有的“逗猴”,有的“溜滑梯”…… 

  沿着彎彎的石子路走過去,你瞧:那辛勤的園丁修剪出來的盆景,千姿百態,有的像一條飛舞着的龍,有的像頂蘑菇,有的像把小傘,有的像個圓球……栩栩如生,好看極了。 

  走過石拱橋,沿着池邊漫步。池水靜極了,在陽光照耀下,猶如一面巨大而透明的鏡子,銀色的水面在微風吹拂下,波光粼粼,煞是好看。 

  環境優美,綠樹成蔭的廣場,是人們健身休閑的好去處。每當清晨,到處都可以看到健身的人們的身影。晚上,隨着幽雅音樂噴泉揚起高高的水柱,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舞台前的空地上熱鬧非凡,人們有的在溜冰,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極拳…… 

  啊,多美啊!這裡的一切是那樣的令人陶醉!令人流連忘返! 

  市九小 五(七)班 

  2010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