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老爸對我說:“明天咱們去上海的東方明珠怎麼樣?”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太好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大早就起了床,刷好牙,洗好臉,準備好東西,就開這車出發了。

  在去上海的路途中,我們來到杭州灣大橋,聽爸爸說杭州灣跨海大橋全長有三十多千米,開車過橋要開三十多分鐘。聽媽媽說這橋的護欄有六種顏色。我想:“這是真的嗎?我便數了起來,一二三四五六,啊,真有六種顏色。”

  經過三個小時的路程,終於來到了東方明珠。東方明珠塔高四百八十九米,位於上海市中心,有許多外國人喜歡來。我們買好票,迫不及待地登上了東方明珠塔。來到了塔的兩百六十多米處透過玻璃,整個上海市都呈現在眼前。我團團轉了一圈,發現那一幢還在建造的是上海市最高的建築,差不多一百多層,真高啊。通過望遠鏡,我還看到了許多高樓大廈和樓房,上海市真繁華。

  順着樓梯我們來到了兩百五十九米處,那裡有一個走廊,上面人很多,我們想上去拍張照,就走了上去。突然,媽媽大叫道:“這個走廊是懸空的。”我往下一看,啊!真的是懸空的。這時我手腳發軟,好像要掉下去了一樣。我連忙退了回來,不敢再向前走。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一天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回家了。

  愛菊藝術學校三年級:447155410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