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與子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的“戰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晚上,我在做作業時,看見爸爸的身旁放了一個圓圓的鏡子,我一點兒也沒有在乎。

  過了一會,我的頭離紙有一點兒近,但我知道爸爸每次回頭椅子都會響。可爸爸這次沒回頭,忽然就大聲說了一句:“冬冬,注意眼睛!”“呀!”我大叫了一聲,差一點我就快被嚇暈了。我摸了一下心臟,感覺到心跳比平時快了好幾倍,我對爸爸說:“老天啊,你聲音小一點兒好不好?我的魂都快被你嚇掉了。再說,你怎麼知道的?”爸爸回答說:“你自己看一下就明白了。”我抬頭一看,正是他身旁的小鏡子出賣了我。

  我怕它再照着我寫字姿勢不對,就一直盯着那個鏡子,盯了一會兒,我眼睛累了,便又開始寫字。過了一會兒,我離紙張又有一點兒近,爸爸又叫到:“冬冬,眼睛!”我氣得直跺腳,一氣之下,我把他的鏡子給沒收了。我想:這一下子鏡子沒了,他的計劃一定也完蛋了,我總算是可以自由自在寫字了。誰知,幾分鐘后,他又叫到:“冬冬,寫作業不要玩!”我抬頭一看,他正在用QQ視頻頭看我,我想盡了各種辦法來遮擋視頻看我,但都沒有成功。突然,我想到了我從爸爸那裡繳獲過來的鏡子,於是我把鏡子放在寫字檯燈下,調整好鏡子反射角度,使光線對着視頻頭照射。爸爸說:“咦?怎麼白茫茫的一片?”他回頭一看,發現我正在搞惡作劇,所以他的視頻頭才會白茫茫的一片。

  哈哈,我利用光學反射原理戰勝了爸爸的尖端武器,心裡真是高興。但是,我趴着寫字的壞習慣我還是要努力改正的。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彎小學三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