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與子 

 一天中午,要吃飯了,調皮父親和寶貝媽媽已經就坐了,可看到兒子小刺蝟頭的位置上卻沒有影,調皮父親於是就問:“我親愛的老婆大人,您因該知道小刺蝟頭在哪吧。”寶貝媽媽指着書房說:“全地球人都知道。”於是父親大步流星的向書房裡走去,大聲說道:“我的小刺蝟頭皇帝,該用膳了。”調皮父親看裡頭沒動靜,便走進書房,打開書房門一看,小刺蝟頭正趴在地上專心致志的看書呢!調皮父親就用手一把,把小刺蝟頭的耳朵揪了過去,大喊道:“哥們,該吃飯了,再不吃飯就不夠哥們了。”小刺蝟頭故做害怕的說:“yes,我的黑社會老大。”調皮老爸心想:這小兔崽子每天到這個時候都會去找人玩的,怎麼這幾天居然呆在書房裡好好的看書,我這個聰明絕頂的父親可要好好查查,什麼《幽默大師》。說著就趴在地上、手托腮邊,看起《幽默大師》起來。當小刺蝟頭坐在位置上時可調皮父親的位置上卻空空如也,寶貝媽媽發話了:“我們就再等一下禿頭太監。”小刺蝟頭說:“喳,娘娘。”過了十分鐘后調皮父親還沒有來。飯菜都涼了,寶貝媽媽又發話了:“小刺蝟頭,你給我去把禿頭太監喊來。”小刺蝟頭心想:他剛剛惡整了我,這一次我要報仇。小刺蝟頭打開書房的門,看見調皮父親像一匹馬一樣趴在地上,小刺蝟頭趕忙坐了上去嘴裡叫着駕駕,還用手不停的拍打調皮爸的屁股。調皮父親忙起來說:“大人,你把這本書借我看行嗎?求你了。”小刺蝟頭仍然是不領情,父親求了再求,小刺蝟頭終於答應了。小刺蝟頭便拿起“奏摺”念道:“奉天成命,皇帝召曰,快去吃飯。”調皮父親說:“喳!” 

 瞧!這對父與子高興的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