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的路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挨罰了,心情鬱悶,騎着車在街上緩慢的爬行着。眼睛雖然盯着正前方,思緒卻飛到了埃菲爾鐵塔,想着那裡香噴噴的薯條、雞腿、漢堡包……可不知不覺一抹綠色逼到我眼前,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響起了一陣“撲哧??咣唧”的聲音,綠化帶里騰起了一片煙霧,我爬起來,發現有一些人已將關注的焦點集中在了我身上,我急忙扶起車子,悻悻地騎着車走了,身後綠化帶里留下了一個“人”字形的疤痕。

  可天有不測風雲,我剛走出不到一百米,便聽見“呲?嘎”的聲音,定睛一看,車把刮上了一輛小轎車,看看車首標誌,竟是“BMW”(別摸我)。

  我快到家時,看到一條大狼狗,在綠化帶里撒尿,有點不順眼,鳴了幾聲鈴,想不到,那狼狗看見是一個騎着“黑傢伙”的人在向它示威,氣不打一處來,“汪??汪”的沖我大叫,嚇得我加快速度沖向了家門。

  本來心情就鬱悶,可老天偏要和我作對,哎,這是為什麽呢?

您正在瀏覽: 放學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