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08奧運,因你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因你感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申奧成功的歡呼雀躍彷彿還在眼前浮現,轉眼間,2008年8月8日已至,火炬在鳥巢點燃,北京奧運也就拉開了序幕。這一刻,讓中國歡呼,讓世界銘記! 

  假期中的我,天天鎖定奧運頻道,時時涌動無限激情,中國隊,好樣的!從舉重女子陳燮霞勇奪第一金直至拳擊選手張小平力挫對手登頂,其間,五十一次,五星紅旗高高飄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歌聲嘹亮。太多太多的感動,唯有深深地銘記! 

  8月19日晚上八點二十分,我們南閘健兒陸春龍將出現在蹦床決賽的現場,他是當晚的奪金點,全國人民都在關注他,而我們南閘同胞們則圍聚在紫金廣場上,為他加油,為他祝福,為他喝彩!當春龍哥哥以0.3分的優勢蹦床奪第一時,激動的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頓時,美麗的禮花綻放在廣場上空,勝利的歡呼響徹夜空,這是家鄉人民對奧運冠軍春龍哥哥的深深祝福。 

  羽毛球老將張寧,射箭女將張娟娟,出賽的男女乒乓球隊、體操隊、跳水隊……這麼多這麼多,又怎能一一列舉? 

  快樂的時光總是讓人感覺短暫,16天的燦爛輝煌時刻轉瞬即逝。當熊熊聖火緩緩熄滅,“無與倫比”的奧運會落下帷幕,鳥巢、水立方為中國、世界帶來了光榮與夢想。 

  期待中國再一次擁抱奧運,期待奧運中更多的感動! 

  指導老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因你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因你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