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的路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鳥叫停住了我的腳步,我往四周看了看,發現了兩隻小麻雀。我平時很少觀察麻雀,我突然心血來潮,停下腳步,仔細地看起來,麻雀見到了我,急忙飛到遠處去,為了不驚動它們我只好當做沒看見一樣,站得遠遠的觀察它們。

  小麻雀好像正在尋找食物,在地面上小步小步地往前跳,可愛極了。“嘰嘰喳喳”又是一陣鳥叫,地上的小麻雀飛走了,一隻綠色的鳥又飛上了枝頭,它的羽毛美麗極了,翠綠翠綠的,翅膀後面還有一塊白色的羽毛,它沒看見我,一直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着,那歌聲多麼動聽。過了不久,它就停止了歌唱,好像看見了什麼,向遠方飛去了。

 福建福州長樂市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市洞江小學五年級:櫻花飛

您正在瀏覽: 放學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