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汪羽航

  一天,放學鈴響了,同學們抄好家作,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飛了出去,像野豬一樣沖了出去。有的人在大廳玩卡片,有的人在做作業,有的人在籃球場打籃球,有的人在投球,還有的人在搶球。

  奶奶來了,我坐在奶奶的三輪車上,回家了。在路上,我看見一些樹葉,想去抓,結果一不小心從輪車上摔了下來。三輪車從我腳上壓過去,我不覺得疼,可是旁邊人看了卻哈哈大笑起來。

  回到家,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吃了點東西,可是我的鉛筆、鋼筆、圓珠筆、中性筆……都找不到了。我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結果,我把家裡的三個大柜子給翻了,我被書“活埋”了。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