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第一次自己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第一次自己回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勃利縣新起小學三年(1)班

  李博文

   清晨起來我對媽媽說:“今天您送我最後一次,放學我自己走好嗎?”媽媽說:“好啊,這是給你鍛煉的機會”。就這樣我和媽媽之間的口頭協議達成了。第一次放學自己走路,心裡還真是有些不安呢!

  放學了,走在馬路上心想:“要是遇到賣小孩兒的怎麼辦呢?”哎呀,不想這些了,我是男子漢,不怕這些!

  但心裡還是有些害怕,我知道了,心裡想着有趣兒的事就不怕了,再說了,也有這麼多同學和家長呢。但心裡還是免不了有些驚慌。

我一邊唱著兒歌,一邊向回家的方向走去,忽然後面有一個黑衣大人,我生怕他是壞人。我心跳的越來越快了,心裡亂糟糟的。後面那個人好像要跟蹤我似的,走啊走,看看結果是怎樣!

  我深吸了口氣,走到了十字路口,他還跟着我。等走到丁字路口時,黑衣大人終於拐彎兒了,我也終於鬆了口氣。

  往後,放學和上學我都不怕了,是第一次給了我勇氣,使我在放學路上都放心了,這第一次我算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第一次自己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