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彭淑婧

  “同學們,放學了,上社團的同學,快去上!”聽老師一說,上社團的同學飛奔着去上社團了。我也不例外,來到了剪紙社團的教室,那裡的5位同學和馬老師還在等我呢。我隨手拿了一隻貓,剪下一張黃紙頭,把那隻小貓膠在了黃紙頭上,用鋒利的小刀刻了起來。

  紙沒有刻完,一陣悅耳的歌聲歡快地響了起來。我把小貓放了下來,走出了教室,而教室里就只剩下馬老師一個人了。我回到了我們三(5)班教室,裡面人很少,我拿起書本,一本一本放進書包里。整好后,我就走出了教室。“彭淑婧,等我一下!”我回頭一看,是我的好朋友操艷婷在叫我。我和她說說笑笑走下了樓梯,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