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是一隻歡快的小鳥,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一直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可是,不久前,家裡不幸的事接二連三地發生了。首先爸爸被一個不明飛行物擊中后便死去了。隨後媽媽被一股濃濃的黑煙嗆死了。接着哥哥被一張大網捉走了。只剩下我和妹妹艱難地生活着。往日我們平靜的生活被無情地打破了。 

  我和妹妹每天都在尋找失蹤的哥哥。一天,花喜鵲告訴我:“打死爸爸的是槍膛里射出的子彈;嗆死媽媽的是工廠里排放的廢氣;抓走哥哥的是一群頑皮的孩子,另外你家周圍還有許多陷阱和圈套,以後出門一定要當心呀,一旦走進去就會沒命的。” 

  聽了花喜鵲的一番忠告,我一直提心弔膽地過日子。可是有一天,我給飢餓的妹妹找吃的,看見地上趴着一條大大的蟲子,我急忙飛過去,還沒等我站穩一張大網從天而降將我牢牢地罩住了。一群小孩把我抓走了。我隔着網向外張望,妹妹正在樹上傷心地哭泣。我真想衝出去,可是太難了。從此,我便失去了自由,孤獨地生活在竹籠里,難受極了! 

  我渴望在藍天下飛翔,渴望幸福的生活。人類啊,請你們救救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