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夢境國的仙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大家好!哎,你一定很奇怪,我是誰呢?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夢境國仙女,大家做的夢都是我安排的. 

 那麼,夢是怎麼來的呢?很簡單,要看你一天的表現,如果你樂於助人,做了一件好事,我就會送你一個好夢;同樣的.如果你愛欺負人,上課不認真聽講的話,我就會送你一個可怕的噩夢. 

 小紅樂於助人,今天還考了100分,我送給她一個紫色的夢.在夢裡,她得到了許多獎賞,小紅笑了,笑的那麼純真,那麼甜蜜. 

 小麗是個假小子,經常跟男孩子混在一起,我決定送她一個綠色的夢,在夢裡她成了一名警察,做事既認真又能幹,受到了上級領導的好評. 

 小雅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畫畫,跳舞,下棋她樣樣都愛..我送給她一個粉色的夢.在夢裡她變成了一個出色的明星,許多人都很喜歡她. 

 小強是個壞孩子,今天還把小美打哭了.我送給他一個黑色和紅色的夢.在夢裡,小強夢見一隻特大老鼠在追他,正好小夥伴們來了,幫他打跑了大老鼠小強醒后,來到學校.同學們認為他又要打人,都很害怕.沒想到他對同學們說了一聲”對不起.”於是大家又和好了. 

 時間不早了,我要去給大家安排夢了,送給你們一句話:好人就有好夢,祝大家都有一個好夢! 

  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夢境國的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