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鳥的自述

  我是一隻小鳥,在一片森林裡快樂的生活。

  一天,我想出去,便和媽媽說:“媽媽,我想出去看看。”“好吧,你也大了,去吧!日落之前必須回來。”媽媽有些無奈的說。告別媽媽,我就出發了。

  記得我以前去過的一條小河,河水特別清,有許多小魚小蝦,我現在去那裡卻是另一種景象:小魚小蝦已經死了,水也已經變臭了,上邊還漂浮着特別多的垃圾……但是,我特別渴了,便喝了一點,喝完,我就感到腹痛難忍,“啊,外面的世界怎麼這樣啊”。我忍着疼痛飛向天空,這才發現,天空已不是那麼藍了,我向城市飛去,停在一棵樹上休息,一個小男孩用小石頭把我砸下來了,然後用小細線綁住我的腿,把我帶回他家,小男孩出去了。我後悔出來,想媽媽,爸爸,姐姐……忽然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的話:“孩子,什麼事情都不是只有唯一的結果,只要你動腦,什麼事情都會改變”。我急中生智,用嘴啄小細線,一下、兩下、三下……終於,線被我啄開了!我窗戶飛出去,飛向森林。

  可是,眼前又是另一種景象,樹被砍了,鳥兒們都躺在地上……

  我含着淚飛向我的家,飛向媽媽……

  媽媽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哭着叫“媽媽”。媽媽對我說:“孩子,別……哭,要堅強,媽媽……在,媽媽一直陪……你……”說完,媽媽便閉上了眼睛……“媽媽,媽媽”我哭着喊。然後見爸爸,姐姐都……

  我擦乾眼淚,飛向天空,一陣風吹來,我被掩埋在沙土裡……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