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來了快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來了快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群體性地震災害逃生演練。

  兩點半,教室里的廣播響了起來,校長在廣播里說:“假如現在發生地震了,就要保持安靜...”,校長的話剛說完,老師就大聲叫同學們趕緊躲到桌子底下,我們緊接着就立即俯下身體,把自己藏進桌子底下,就像一隻只受驚的小兔子。

  過了一會兒,只聽見老師又叫趕快離開教室,同學們飛快地從桌子底下鑽了出來,奔向走廊並立即排好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指揮下,兩個兩個地向操場跑去。

  在跑的過程中,大家爭先恐後,好像真的發生了地震,當我跑到二樓時,突然發現前面的同學都擠成了一團,你推我、我擠你,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亂,有的同學在喊:“你給我讓開!”,有的就說:“憑什麼讓你先走?”,我夾在其中也拚命地往外擠。

  擠出走廊后,我兩腿一抬狠地奔向操場集合。這時,校長在廣播里說:“今天的演練大家都做得不錯...。”

  我想通過演練,以後如果發生地震,我就不用着急了。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地震來了快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來了快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