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放假了

  馬上就到中秋節了,蘋果、香蕉、梨、月餅……都會擺在我的面前,讓我啊嗚啊嗚吃個夠。雖然今天不是中秋節,但我還是能吃上好吃的月餅,反正都買回來啦,不吃等着長綠毛呀!到節日那天一定會很熱鬧,“會不會放煙火?會不會有彩燈?”問題都跑了出來,好期待假期哦!

  因為中秋節是我國法定的節日,所以我們放了三天假,老師給我們留了家庭作業。第一天,我要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把我撐得吃不了再說。第二天,我要把課文通通的讀五遍,然後去玩娃娃。第三天我要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如:讀課外書、讀課文、練詞語、背英語單詞、做作業等等。第四天該上課了,我也就該回歸到校園生活當中去了。現在我的假期生活開始嘍!哦耶!好開心!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