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放假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放假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放假了! 

  緊張了一學期,我們終於可以得到了暫時的放鬆。 

  假期,我的第一有效時間是和幾個最要好的朋友去野遊。這是事先說好了的。更是我夢寐以求的耶! 

  我們投向了大自然的懷抱。走在蜿蜒的小路上,路邊有青青的小草,淡淡的野花,更有那在小草和花叢中跳躍飛動的蚱蜢、蚊蠅……聽,還有許多鳥兒在歡快地唱歌,它們用自己的鳥國語言,議論着、品評着,彷彿在說:“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綠色的家園!”我們每個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心情特別舒暢。 

  來到樹林,我們一行人坐在草坪上,我拿出精心準備好的食物:媽媽親手為我們做的草莓蛋糕,並把蛋糕切成5份,分給每一個人。小夥伴們都吃得狼吞虎咽,臉上都沾滿了白色的奶油,看上去都是那麼滑稽,互相看着忍俊不禁,開懷大笑!真是吃得爽口開心。對了,那時大家還一直誇媽媽做蛋糕的手藝好呢,我好自豪呀。 

  還沒等吃完,性急的張敏就帶我們玩遊戲了。“在草坪上玩丟手帕最有趣了,摔倒了也不會痛啊!”我的提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首先一致推選刁思琪來丟手帕,可她走了好幾圈,就是丟不下那個手帕。我和夥伴們都很着急。最後,在我們的催促下,她丟給了陳嘉儀,之後慌忙地在我們大家的身後跑起來…… 

  不知誰說了一句:“我們玩捉迷藏吧!” 

  啊哦,捉迷藏嘍! 

  我小心翼翼地躲到了一棵大樹的後面的草叢中,很隱秘。開始誰也找不到,最後還是鬼點子多的陶紅用“兵不厭詐”的方法得意地喊:“我們找到你了!”我不知是計,馬上站了出來,又是一陣開懷大笑…… 

  多好啊,天公也作美,我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沉浸在和煦的微風中玩着、笑着……無拘無束。 

  啊。終於放假了!放假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啊,放假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