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瞧,一朵朵淡黃色的迎春花在向我們揮手,操場四周種滿了玉蘭花,有白的和粉紅的,瑰麗無比,美麗極了,彷彿爭着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夏天,那可是花的樂園、草的王國和樹的地盤了。月季花、午時花等艷麗的鮮花,含羞草、狗尾草等可愛小草,樟樹,石榴樹等高大的樹木都在盡情舒展着自己的美麗。 

  秋天,落葉飄飄揚揚,落在了地上,是在為那樹媽媽的新生娃作出的犧牲。菊花仙子跳着優美的舞蹈翩翩而來,好像在說:“看,我多美呀!有什麼花能比得上我們?” 

  緊接着,冬天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教室里擺滿了水仙花,香氣十分誘人。下課了同學們到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開心極了。這時候,一張張笑臉簡直就像一朵朵花,校園立刻變成了大花壇。 

  四季的校園因為有了各種各樣的花而美麗無比,更因為培育出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而聲名遠揚,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