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好 奶 奶

  

   華強小學三年級 張 莎 莎

   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好奶奶 。讓我難忘的是,我四歲那年。有一天,我一不小心被車子撞傷了,傷勢很重。奶奶嚇壞了,她趕緊把我送到醫院搶救。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傷的厲害,需要動手術,但得過兩天才能動。我躺在病床上,全身疼痛,我不停的“哇哇”大叫,血還沒有止住,還在一滴滴的落下來,奶奶非常心疼,不停的掉眼淚。她一直守着我,三天三夜都沒有好好睡覺。

   第四天一早,我就被送進了手術室,全家都在着急的等待着。奶奶也在手術室外邊不停地來回走動,急得眼淚不住往下掉。好一會兒,護士出來說我已經轉危為安了,全家人心中的石頭才落了下來,這時的奶奶又高興的落下了眼淚。

   全家剛從這場車禍中恢復過來,可是車禍-------“死神”又在我們家降臨。2005年9月的一天,早上我們還是像往常那樣吃過早飯,爺爺就去上班,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看電視。過了一會兒奶奶叫我去做作業,她去干農活。

   中午爺爺下班剛回來,一個小孩就急匆匆地跑來對我們說:“你家田地里出車禍了。”我和爺爺就跑過去,看到最不想看到情景:一輛運送西瓜的大卡車衝到了我們家的田地里,剛好碾在奶奶身上,奶奶就這樣離開了我,那是我才六歲呀。 但我永遠記住了:是車禍使我失去了疼我、愛我的奶奶!

  

  (指導老師:李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