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彩色漩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漩渦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你見過?" 

  "我沒有見過,還需這我現在正身在漩渦里,我知道,它是彩色的。"

  莉是在去年才上網的,因為她學的是計算機,所以順便的學會了上網。 

  剛開始,她並不知道上網該幹什麼,她想既然同學們都上網了就註冊個郵箱發下郵件吧。無聊中,她闖進了”友緣人“。很不巧的,她認識了一個自稱渾蛋的瘋子。 

  由於同城的緣故,她便與他聊得挺開心的。但是聊過了些什麼,她似乎並不記得了,她想,那個瘋子也是的吧。 

  慢慢的,她與他網戀了。他給了她承諾,是一生不變的心。她信了,她覺得他真誠,覺得他單純,覺得他值得愛. 

  她覺得很幸福,因為他。 

  她並不由主的用心經營這段感情,因為愛他,因為他承諾給她一生不變的幸福。 

  在愛的迴旋中,她傷心過,苦惱過,痕恨過。全是因為他,都是因為他,那個自稱渾蛋的瘋子。 

  她想過,朋友說過,網戀是虛幻的,陷得越深,摔得越痛。但她還是愛了。 

  《愛的故事》是她讓他聽的。他說很好聽,也有點像他,不過那個結局是完美的。她笑了,很開心。《愛的故事》便成了她們愛的旋律。 

  痴痴愛愛的過了半年。 

  情人節那天,她收到了他的信息,雖是寥寥几上字,她卻欣喜若狂。她給他回了信息,全能讓人感動與幸福的愛言。可是,他沒有再回信息,她的心一下子沉了……  

  他說,他變了;她覺得,他變了。他說,他是畜生,不能給她幸福;她說,只能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沒有一個分開我們,只要你想我永遠也陪在你身邊。 

  她想離開,但她付出太多了,愛得太深了,而且他還沒有說出分手。他說他會等到她愛上另一個人便會離去;她說她不需要憐憫.她不知該如何做,愛?不愛?可是,她總是忘不了她。 

  她坐在辦公室里,心裡很亂,很煩,雖然面上掛着微笑。 

  風,又起了。陰沉沉的天,壓得她透不過氣來。看着街上手牽手走過的情侶,曾經的痛楚湧上心頭,酸酸的。從前,她想着此刻他不能陪在身邊,很心痛;可是現在,他可能永遠也不會陪在她身邊了。 

  她的眼睛有點濕潤,她真的很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終於,他說,如果你不傷我的心,我從此不會離開你。她說,是真的嗎?他肯定的說,是的,我不忍你傷心,不想離開你,想保護你,因為——我愛你,割捨不下你,我迷茫了很久,回憶記我落淚,《愛的故事》讓我心痛…… 

  她不知該如何面對他,他是真的愛我嗎?曾經山盟海誓還不是因為一時失意便想離開我?要是他再和我公手呢?可是,我愛他啊!……

  “漩渦是彩色的?” 

  “是的,因為愛。”

您正在瀏覽: 彩色漩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漩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