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星期五晚上,我剛看完神話故事<<神筆馬良>>后,我就開始幻想着我手中正拿着一隻能說會道的神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不會給我畫吃的。穿的。喝的。還有金子,我只會給貧窮的人們畫他們需要的東西,給社會畫些對社會有用和對大自然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一張魔毯,叫它把我送到最貧窮的地方,然後我坐在飛舞着的魔毯上,揮舞着神奇的神筆 給他們畫出綠綠的樹木,小草,而且小草上面還長着千奇百怪,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花非常好看,我還會給他們畫許許多多漂亮的衣服和褲子,當然也少不了我們歇息的地方---樓房。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飛到沙漠,在那裡畫上一座座高樓大廈和一座座博物館,好讓外地的遊客到“沙漠博物館”觀看文物,讓他們流連忘返。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給我們地震災區的人們畫上一座座堅固無比的樓房,好讓災區人民過上幸福。安寧是生活。

  我雖然知道這是幻想,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齊心協力就會把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