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科學家發明了既有趣又神奇的多功能鞋。 

  這雙多功能鞋的樣子和普通的鞋沒什麼區別,但人們不需要去買多餘鞋,就可以應對各種各樣天氣。這是因為多功能鞋上面有一個紫色的按鍵,只有你一按這個按鍵,多功能鞋就可以按照氣候的變化調節鞋的溫度。 

  平時, 你會覺得每次上學的時候,走路走多了,腳會很累,但是坐車還需要花錢,但是擁有了多功能鞋就能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只有你按一下藍色的按鍵,再說出要去地方的名稱,多功能鞋收到信息后,就會立刻飛起來,以最快的速度飛到目的地。 

  如果你想去遨遊無邊無際的太空,你只需要按綠色的按鍵,再說出你想去的星球,多功能鞋就會張開許多的小洞洞,突然,小洞洞噴出許多藍色的煙,你可不要小看了這些煙,這些煙的作用可大了呢,由於衝出大氣層時的溫度非常的高,這些煙霧將形成一個防熱網,起到防熱的作用。 

  這就算神奇的多功能鞋,能上天,能調節溫度,還可以探索宇宙的奧秘,真希望這種多功能鞋可以早日被科學家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