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紅收到了一個奇怪的禮物。

  只見,郵包外面貼着一張小紙條,上面寫道:“你好!我是未來國的露西(人名)。你是叫小紅吧,我向和你交個朋友。所以我先送你一個見面禮。記住,如果你喜歡,就寫一張紙條回復我。上面請寫:我喜歡。如果不喜歡的話。也在小紙條上寫:不喜歡。然後把禮物不要拆封,原封不動放在你家的窗檯外邊。”小紅拿着這個快遞郵包,感覺特別奇怪,首先這個叫露西的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會不會是哪個同學搞得惡作劇。如果不是惡作劇,那什麼是未來國,未來國是什麼樣子的呢?

  一串串疑問,閃現在小紅的腦海里。想着想着,小紅情不自禁的打開了這個即漂亮又神秘的郵包。

  郵包一層一層,包裹着很嚴密。包開五層以後突然“嘩“的一道金光,從郵包里放射了出來。給小紅嚇了一跳。

  郵包也掉在了地上。當小紅平靜下來后,發現地上躺着一個外觀熟悉的東東。

  小紅一下撲了過去,把那個東西捧在手裡。原來那個掉在地上還發光的東東,不是別的。是一雙金光閃閃的小皮鞋。只見,這個小皮鞋的外型和一般的商場賣的小船鞋沒什麼區別。可是再仔細觀察,發現小皮鞋上面還掛着一個大約8平方米的方塊紙牌。上面寫着密密麻麻的字:

  多功能鞋介紹

  此鞋是一種多功能鞋,共有4個功能:

  1、在冬季也能穿這個小皮鞋,不凍腳。因為在冬季時,鞋子有恆溫式護腳系統。所以你不用擔心,你的腳會被凍壞。這個鞋是有心靈感應的,你也不需按鍵,它就會自動開啟此系統。

  2、如果有壞人在後邊追你,你也不用擔心。只需你心裡想一下,“自我防衛”這幾個字,就可以在牆上自有行走啦。可以輕鬆的躲過壞人的追蹤。

  3、這個鞋的大小也是可以隨意調節的。無論你的腳是大還是小。無論你是男還是女,只要你心中想,它就可以做到。

  4、這個鞋還可以掃垃圾,打掃的垃圾會被收進鞋的某個地方。然後,經過處理變成可愛的鉛筆。機器手會給你送出來。

  小紅捧着這雙鞋,欣喜如狂。非常的喜歡,就寫了張紙條道:“我喜歡!謝謝你”。

  身子被輕輕地拍動,小紅耳邊傳來熟悉的叫聲。“小紅,小紅,你怎麼往牆上亂刻啊。”小紅一下被叫聲驚醒。手正在牆上用指甲寫着。一場夢,原來是一場夢。

  但願這不是夢!!好夢常在。

  四年級:壞脾氣乖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