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宏宇培訓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宏宇培訓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宏宇培訓的日子 

  放暑假了,媽媽想讓外公外婆放假好好休息一下,我接到了華容。為了讓我的暑假生活過得豐富多彩,媽駑給我報名參加了宏宇藝術學校的直映信文基礎班。 

  在宏宇藝術學校,我認識了李校長、張老師、還有12位可愛的同學。張老師是我們的作文老師,她烏黑的長發,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閃一閃地,美麗極了!我非常喜歡她。張老師在我們寫作文前,常常帶領我們認真地觀察事物或是組織比賽,指導我們寫自己親眼看見或是親身經歷的事情。老師先編好題綱,寫一些好詞好句供我們參考,我們寫起作文來就輕鬆、愉快了。張老師喜歡當面給我們批改作文,寫得好的詞句用波浪線標出來,寫得不好的給我們指出來,並啟發我們如何更正。一個學期下來,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進步,感謝張老師! 

  在宏宇的日子裡,我還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肖詩意,她天天和我一起回家,有時她還送我過馬路呢!她的作文成績很好,我要好好向她學習。 

  培訓班馬上就要結束了,我也要回岳陽了,我真的捨不得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在宏宇培訓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宏宇培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