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禮物——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禮物——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過生日時,爸爸給我買了一隻精美的小鬧鐘。

  我一見,就愛不釋手,只見小鬧鐘呈圓形,在外面有一層紅彤彤的塑料,猶如一片火紅的晚霞。正面,有一塊透明的塑料板,透過塑料,可以清楚地看到裡面的12個數字以及時、分、秒針這三位兄弟。夜晚,12個數字和時、分、秒針便會發出瑩光,按下鬧鐘右上方的塑料板,鬧鐘就會發出光亮,可充當照明燈。在小鬧鐘的後面有一個小槽,這就是鬧鐘的生命之槽——裝電池的,在小槽下面有兩個可旅轉的調節器,一個是控制時間的,一個是調節鬧鈴的。

  這個小鬧鐘不僅外表美麗,作用也大着呢!

  記得爸爸剛給我買來的時候,我便小心翼翼地為它裝上電池,之後,我又把它調到準確的時間,並將鬧鈴調到六點,晚上,我緊緊地抱着它,生怕它被別人拿走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晚上11點才睡覺,怕第二天遲到,便把小鬧鐘調到六點半叫我。第二天,在小鬧鐘的幫助下,我早早地去了學校。

  這個小鬧鐘陪我度過了兩個春秋,我們彼此之間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如果哪天沒有小鬧鐘陪伴着我,我還真有些睡不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禮物——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禮物——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