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生日的禮物吧!一輛小汽車,一個洋娃娃,一個大蛋糕……那時的我一件件小小的禮物已經不能滿足。

  那天正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寒假,不過那天正下着傾盆大雨。所以我的禮物也變少了,因為來的人很少。我很傷心躲到了自己的房間的門後面就傷心的哭起來,因為這次生日我盼了好久才到的,我探出頭望着我的書桌。咦!那是什麼?我發現上面好像有東西,我走了過去,是一本書——《做個有出息的女孩》這時爸爸走了出來對我說“不要因為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哭的泣不成聲,你以後要走上人生的道路,人生是漫長的。你得做一個有出息的女孩!”

  通過了這次生日我得到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因為一點點挫折就泣不成聲,我們要以一次失敗做為一次成功的經歷”。

  五年級:露露 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