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花狗,它是一隻又頑皮又可愛的小狗。 

  小狗的身體外形遠看像一個橢園形,身上的毛是一塊白、一塊黑,看起來就像一匹小斑馬。它的頭上耷拉着兩個橢圓形的大耳朵。它的一雙眼睛像黑水晶珠一樣發亮。小花狗的鼻子有點像三角形,又有點像圓形,它的嗅覺十分的靈敏,每一次我丟了東西,它總是能幫助我找到丟失的東西,有一次,我寫着作業,正要用鋼筆橡皮時,突然找不到了,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找來找去,找了一遍又一遍,正在那裡發愁時,小花狗突然從書桌下竄出來,把鋼筆橡皮像踢足球一樣踢出來,原來鋼筆橡皮掉到了書桌底下,我撫摸它的身子,向它表示謝意,它叫了幾聲,搖了搖尾巴,似乎在說不用謝,就到外面玩去了。 

  小花狗最喜歡吃肉骨頭,它吃肉骨頭的時候,那像小兔的嘴巴的嘴只微微動了幾下就吃完了。每當我回到家,它就會跑到我的跟前,蹭着我的腳,好像歡迎我回到家。它還會看家呢!只要熟人來我家,它總會“汪汪”的叫兩聲,搖了搖它的尾巴,表示歡迎光臨,陌生人來時,它就裝成兇狠的樣子,兇猛的叫幾聲,有時陌生人都被嚇跑了。它的記憶力特彆強,有個同學前年來過一次,今年來時,它還記得,並表示很親近…… 

  我家自從有了這隻小花狗,我們家庭就變得更加活躍,小朋友們,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我家的這隻小花狗的。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