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去年春天,爸爸送給我一條小花狗,我對這條小花狗特別偏愛。

  它長着圓圓的小腦袋,腦袋下面有一雙明銳的大眼睛,它的嘴巴下有兩撮長長的鬍鬚。它非常淘氣,只要它犯了錯,它就主動認錯,並撒起嬌來,希望不要把自己關進籠子里。因為它剛來時就關在籠子里,它大概知道了關在籠子里沒有自由。

  我記得第一次把小花狗放出來時,它就像從貧窮到富有一樣興奮。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還汪汪大叫,鬧得全家不得安寧。

  慢慢地,我給小花狗找了一個工作??看門。我還吩咐它要認真看門,別讓壞人進來。小花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只要有陌生人,它就汪汪大叫。我們都說小花狗是一條看門的好狗。

  時間漸漸過去了,小花狗越來越漂亮了,也不淘氣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