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師生論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論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師生論情

  華山論劍,師生論情。別看我們已經上五年級了,可是我們的心也很脆弱。

  9月30日是個“陰晦”的日子,我們親愛的黃老師離開了學校,不教我們了!

  那天,剛打下課鈴后,好不容易等到的大課間30分鐘,在我們班卻一點也沒有意義。我和兩個女生剛上完廁所回來,回到班上準備上語文課,怎麼黃老師不在教師,要按平時早就在教室了!我們慌張的跑向老師辦公室,只見老師的辦公桌上早已成為別的老師的“地盤”。我懷着沉重的心情走進教室,只見班上早已哭得稀哩嘩啦、“淚流成河”。我到座位上,只見同桌也在哭!我問他:“你怎麼了?”他轉過臉說:“你那麼狼心狗肺啊!黃老師不教我們了。”說完又繼續抽泣着。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猶如晴天霹靂一般。聽同學說,黃老師的老公由什麼原因,離開了學校,黃老師也要走。聽完這句話,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怎麼停也停不住,此時我有想起黃老師在學校時的情景,眼淚更是多。黃老師在時對我們很好,雖然我們做錯了事情會說我們,可是打是親,罵是愛啊!黃老師在學校的月報上出現過,講的是黃老師講課很好,讓人一聽就懂。黃老師如果見到哪個同學生病了或受傷了,就會想親兒女一樣關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在全年級語文最好,在全校背經典誦讀最快,所一我們尊敬她,愛她。寫到這,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黃老師不在我們怎麼上?我們沒班主任了怎麼上班會課……數學老師這時走了進來安慰我們,就這樣我們一直哭了兩節半課。

  黃老師啊!黃老師,您快回來吧!我們一定樣樣科目都考好成績,您快回來繼續教我們吧!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生論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論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