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批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批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回想起童年時做的一件事,真是傻得可笑,但就是這份天真給我留下了一次有趣的回憶。 

  小時候,如果問你最崇拜什麼?長大后最想當什麼?毫無疑問,老師。年幼無知的我們,認為老師是多麼偉大,她有權利操控着我們的一切。所以,當老師是所有孩子的夢。或許是這種純真,上帝賜給了我一次機會——改本子。那天,老師要改的本子太多,於是便想找一個同學幫忙改,同學們爭先恐後,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我把手舉得老高,終於,老師的目光停在了我身上,我成了那個幸運兒,大家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得意極了,跟老師來到辦公室,這裡,一切都那麼神聖,那麼MO生,我邁進了一個從未敢想過的地方。兩位批改作業的老師用眼睛瞄了我一下,一剎那,一種恐懼突然襲來,我開始後悔了,可已經來了,哎,命中注定,我坐在凳子上,老師遞過一本範本,雖然我只要對着打鉤打叉就行了,但是我的手突然不聽使喚,我緊張的心提了起來,抖着手打下了第一個鉤…… 

  往後,改本子的機會越來越多,也不再那麼稀奇,沒有了恐懼,沒有了緊張,沒有了欣喜,更沒有了羨慕的眼光。 

  是呀,童年時的幼稚是多麼可笑,回想起來,真象一顆青橄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批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批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