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心姐姐的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姐姐的回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你的信使我很難過,因為你現在的處境很不好,和同學一起過生日的確是很快樂的事情,但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我想你的心裡也很傷心吧!既然這一件苦惱的事降臨到了你的頭上,你如果要想和你疏遠的同學和好的話,我們就一定要抓住事情的“根”。

  你的好朋友是悄悄約你過生日的,就可以算出你和這些同學相處得很要好,你高興地答應了,可你是否經過你爸爸媽媽的同意了呢?你回家商量時,他們認為這樣不好,堅持反對。那時你有沒有想過“說了的話就要竭盡全力地去做”這句話呢?你已經答應了同學就不能“出爾反爾”,要盡全力說服爸爸媽媽,我想爸爸媽媽也沒有那麼“小氣”吧!爸爸媽媽如果仍是堅持,我們也要理解他們,你想:你是一個女孩,你們一玩就會玩得很晚,在晚上你和一群同學在玩,會影響附近的鄰居,尤其在回家時,你的安全最令父母擔心,所以要適可而止。你不能去時,就要對他們表示歉意。

  祝你

  健康快樂

  三年級:顧鋮巍

您正在瀏覽: 知心姐姐的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姐姐的回信 暫無評論